当前页面:

首页 > 服务精品汇 > 出行精品

出行精品

交运两江游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18-07-06 10:37:37  |  点击率:

        不览夜景,未到重庆!品三杯两盏淡茶,听琴瑟轻弹,听江水滔滔,远离世间纷扰,用最慢的方式,去看这座最快的城市。和重庆的相遇,可以从交运“两江游”开始。

        交运“两江游”巧妙地将重庆山水与闻名天下的重庆夜景相结合,是重庆都市旅游的最佳代言。公司拥有高、中、低档齐备的两江游船队,拥有“交运明月”、“交运明珠”、“交运满江红”三艘两江游船,是两江游市场中船舶数量最多、功能最齐全、市场份额最大、服务品质最优的水上综合旅游客运企业,在无数次政商团队接待中,赢得极高赞誉,市场好评如潮。 


1530500156387199.jpg

        “两江游”全长约18公里左右,游览时长约1小时左右。从朝天门出发,可观重庆大剧院、洪崖洞、黄花园大桥、重庆科技馆、两江汇流、南滨路、湖广会馆、慈云寺、千佛寺、石板坡长江大桥、海棠烟雨公园、双子塔、龙门皓月、朝天门大桥、空中索道等景点,让您在1个小时的时间内,乘船在江中体验重庆各大网红景点的魅力。


1530500172102536.jpg

        在船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岸上看你。观景,亦在景中,两江夜游之妙,体验胜过述说。顺江缓行,从两江游轮看洪崖洞夜景,比在路边更有层次更为从容,比在对岸更多细节更为真切。


出行指引:

1、扫码下载愉客行App,或关注愉客行微信公众号

点击路径“会员中心—微官网—两江游”即可。

       gzj.pngQQ图片20181203215735.png

2、关注重庆交运两江游微信公号:cqkl02,可对

两江游产品信息有更多了解,并可直接购买两江游

电子客票,直接扫码上船。


3、客服电话:023-63725650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