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服务精品汇 > 出行精品

出行精品

金佛快巴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18-07-08 10:25:50  |  点击率:

        金佛快巴是重庆交运下属重庆长运集团潼南分公司以“心服务、新旅程”为理念创建的潼南至重庆客运精品线,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旅客需求为导向的道路运输服务品牌。2015年9月正式创立并投入运营,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标准化服务,通过提档升级车辆的设施设备、设置专属候车厅及导乘服务、规范驾驶员着装和服务流程等,全面创新服务意识和理念,进一步满足群众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金佛快巴001小.jpg

        潼南分公司于2016年购置大量7座豪华商务车、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创建实现线上线下业务相融合,开展潼南城区内免费接送、重庆市区大坪、沙坪坝、观音桥方向沿途设置站点供旅客上、下车的“定制服务”,真正实现道路旅客运输模式的创新和变革。2018年金佛快巴再度升级为城际快车,极大的满足了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方便快捷。

金佛快巴002小.jpg

        金佛快巴凭借卓越的服务创新意识、一流的旅客运输服务水平和超群的社会影响力,于2016年荣获重庆市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誉称,于2018年荣获中国交通运输部授予的“中国运输领袖品牌服务创意奖”。


金佛快巴003小.jpg


出行指引:

1、扫描二维码,在愉客行“城际快车”界面,轻轻下拉

点击即可快速查阅重庆—潼南商务快车的车次信息,还有

更多城际快车可选哦!

                 QQ图片20181203215735.png

2、PC端“点击这里”,直接进入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

售票网重庆—潼南班次选择界面,选择接客路线和时间

最符合要求的车次。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