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新闻

重轮“长江宜宾号”圆满完成2023年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接待任务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3-06-15 10:21:44  |  点击率:

     2023年6月8日至11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宜宾召开,重轮公司所属宜宾三江游船有限公司“长江宜宾号”游船作为本次大会重要接待场地,为大会搭建了技术研讨交流平台。

  “长江宜宾号”乘载央企、储能企业等领军企业近200余名嘉宾,从万里长江“零”公里的合江门码头出发,开启“揽三江风情,品酒都神韵”的长江之旅。在船期间,嘉宾们欣赏了宜宾三江美景,品尝了宜宾特色美酒、美食,观看了大型无人机表演,进行了深入的技术和文化交流。

   本次接待任务,宜宾三江游船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专项接待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对接部门众多等重重困难,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会场准备、礼仪接待、运营组织、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获得了会议主办方及嘉宾的一致好评。(轮船公司)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