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新闻

川渝共进、智燃未来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3-06-15 10:19:19  |  点击率:
        为抢抓旅游复苏势头,6月13日在“川渝共进 智燃未来”2023重庆文旅TourGPT人机共创(成都)推介会上,客轮公司向来自成渝两地300余家优质文旅企业推介了重庆都市水上观光游,在重庆8家推介景区中一枝独秀。
        推介会现场,客轮公司以“重庆水上观光”为主题,向与会的旅游行业和媒体代表多维度、全方位展示了交运两江游、两江小渡、轮渡嘉陵等水上观光航线、文旅产品,让与会代表深入体验了重庆丰富的人文景观和文化内涵以及独特的山水旅游观光产品。现场,客轮公司演绎了服务礼仪,充分展现出高品质、国宾接待的专业服务能力。   
此次推介,客轮公司充分利用“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契机,搭建川渝交流合作平台,拓宽交旅文融合路径,提升客轮品牌影响力,助推公司航线产品“走出去、引进来”,着力打造重庆水上旅游观光目的地。(轮船公司)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