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新闻

东城公交圆满完成中考送考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3-06-14 20:03:00  |  点击率:
       6月14日,中考落下帷幕,东城公交中考学生送考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中考期间,东城公交共投入送考生车辆26辆,累计运行102趟次,辅助木洞中学、黄炎培中学、丰盛中学、东泉中学、二圣中学等学校安全运送考生960余名,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提供了安全、便捷的送考服务。

       为保障中考期间的安全运营,东城公交早早制定了工作预案,对中考期间的运营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了解,科学统筹调配车辆,确保运力的精准投放。不仅选用技术过硬的星级驾驶员参与运行,对其进行专项培训,并全面检查参运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确保车辆的技术状况良好。同时,每天根据实际需要,调整发车间隔,缩小考生候车时间,确保考生准时到达和离开考场。此外,我司还准备了2台应急运力以应对突发情况,确保高质量的服务,助力考生圆梦中考。
       东城公交秉承“提升优质服务,保障安全出行”的服务理念,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考生们青春逐梦,圆梦中考保驾护航。(东城公交)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