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新闻

胡拥中到交运租赁公司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3-06-07 14:16:09  |  点击率:
    6日5日下午,集团二级专务胡拥中率集团安全管理部一行到交运租赁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交运租赁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彭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胡拥中现场查看了交运租赁公司安全工作台账及相关资料,听取了公司当前有关安全生产、业务开展、主题教育以及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交运租赁公司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总结事故经验,切实做好车辆技术管理、从业人员安全管理工作; 二是要加大安全风险分级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认真梳理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点,拿出过硬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三是要主动作为,积极整合集团资源优势,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实现公司更高质量发展。(交运租赁)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