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新闻

集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3-04-26 11:22:03  |  点击率:

       4月25日,集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全面分析总结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目标。
会议传达了市委2023年第一季度例会以及数字重庆建设大会精神,要求把市委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强调所有工作不能概念化,必须清单化、数据化,会议晾晒了各二级单位预算进度完成情况成绩单,特别强调了例会机制、赛马比拼机制、问题复盘机制。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工作成效,各单位以党建为引领抓得紧,恢复态势比较明显、经济指标完成较好、安全形势平稳。国华董要求下一步抓紧抓紧再抓紧,赶超赶超再赶超,以细化量化为抓手,推动重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以树牢四个为王理念为抓手,推动生产经营持续向好;以融入服务国家战略为抓手,推动集团产业布局更加优化;以数字交运建设为抓手,推动集团产业转型升级;以开展转型行动为抓手,推动发展质效提升;以新一轮深化国企改革为抓手,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国华董还对五一假期旅游客运发展和安全生产提了工作要求。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勇在讲话中指出,集团一季度经济运行增长恢复有力,止滑稳增效果明显,与全国、全市经济形势基本保持一致,总体上呈稳健前行的良好局面,基本实现了开门红。曾勇总对二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在推进物流产业做强上再提速、在推进客运产业做优上再提速、在推进农批产业做大上再提速、在推进新兴产业和相关业务做专上再提速、在打造产业数字化转型“新赛道”上再提速、在打造深化改革“新动能”上再提速、在打造融合发展“新优势”上再提速、在打造管理“新模式”上再提速、在防范各类风险上再稳住。(集团办公室)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