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新闻

缅甸驻华大使丁貌瑞及其夫人一行乘坐 “交运满江红”游览两江夜景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3-03-21 15:08:22  |  点击率:
       3月19日晚,缅甸驻华大使丁貌瑞及其夫人一行乘坐“交运满江红”游船游览两江夜景,重轮客轮有限公司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
乘船游览期间,现场工作人员向丁貌瑞大使一行详细介绍了重庆的两江文化、旅游资源、人文特色等,重轮客轮有限公司乘务人员也特意准备了重庆特色小吃,让大使感受重庆的饮食文化。丁貌瑞大使对重庆的丰富的旅游资源及重轮客轮有限公司两江游船的硬件设施和热情细致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轮船公司)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