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新闻

张国华董事长赴万州区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2-07-08 14:08:14  |  点击率:

       7月7日,室外温度达到了40度。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顶着烈日率队前往万州区恒合乡、长滩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恒合乡,张国华先后考察了七星村水蜜桃种植基地、枫木村鹿鸣垭、古枫香园,现场了解恒合乡特色农业种植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恒合乡党政领导和市教委帮扶集团驻乡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张国华对恒合乡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认为,恒合乡的变化日新月异,希望恒合乡要突出本地资源特色,做好顶层设计,充分发挥文旅产业和特色农产品种植业资源优势,做好“旅游+”这篇文章,更快更好推动恒合乡经济社会发展。

     

       他表示,作为市教委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交运集团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将继续履行好国有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义不容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一是坚决完成市教委帮扶集团下达的消费帮扶和资金帮扶工作任务;二是充分发挥集团客运、物流和农批市场行业优势,精准对接恒合乡文旅产业和特色农产品种植业的发展需要,对恒合乡发展定制客运、农特产品销售、交通综合服务站建设等具体需求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三是继续深化与市教委帮扶集团、恒合乡党委政府的沟通交流,加大宣传推介,立足所需为恒合乡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在长滩镇,张国华看望慰问了集团派驻万州区长滩镇白岩村驻村第一书记涂生伍同志,并与长滩镇党政领导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万运公司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恒合乡党委书记魏卡、市教委帮扶集团驻乡工作队副队长王茂良等有关同志参加此次调研和座谈。  
       张国华还前往万运站务公司、雅高公交公司视察安全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高温慰问。(办公室)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