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新闻

曾勇到观农贸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2-07-06 09:20:30  |  点击率:
      7月5日上午,集团曾勇总经理率安保部、资产部、商贸部相关同志,莅临观农贸市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观农贸公司相关领导及部室陪同。
          
      曾总深入市场交易楼层、门市库房、消防监控中心及消防、电力整改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设施设备运行、值班值守、岗位责任落实、施工安全措施落实等运行情况。
      在随后安全检查专题会上,曾总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专业市场是重点之一,消防是重点中的重点。要深刻认识到安全是企业、个人的生命线,要深刻理解一岗双责的内涵,筑牢各层级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底线,绝不能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二是要针对当前气侯特点,结合市场交易形势,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行隐患清单化动态销号清零,将排查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务必收到实效。三是要有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务必精心组织整改项目,要把高温环境、高空作业、用电高峰等所有因素和环节考虑到位,做到方案准备到位、现场督促到位、应急措施到位,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专人负责。(观音桥公司)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