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1-07-29 17:20:51  |  点击率:

       7月29日,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1.pn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九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市国资委信访办四级调研员何岸同志莅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军同志主持。
       在报告中,张国华同志从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对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领悟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2.jpg


       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矢志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把“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贯通起来领会把握。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着力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强化机遇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分秒必争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三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张国华同志强调,交运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响应和自觉践行党中央号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披荆斩棘的决心信心,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不断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努力把集团建设成为集公众出行服务、农产品流通运营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的现代物流综合性企业集团而不懈奋斗!
       会上,长运公司、运业公司、轮船公司、西培中心4家企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结合企业改革发展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等在总部主会场参加,各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室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集团党群工作部)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