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渝运公司扎实开展客运“服务提升月”活动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0-09-25 15:15:45  |  点击率:

        9月22日上午,渝运公司公共汽车客运服务规范现场展示活动在涪陵高山湾枢纽站举行,涪陵区交通局党委委员、运管处处长陈所林,交运集团副总经理唐玉才、渝运公司副总经理夏平萍以及客运旅游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渝运公司17家公交企业参加活动。公共汽车客运服务规范现场展示是继班线(旅游)客运服务规范现场展示和“金牌服务窗口、客运精品线”服务规范现场展示后,渝运公司开展客运“服务提升月”活动的第三场客运服务规范现场展示活动。

图片5.png

         此次客运“服务提升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道路客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客运生产高质量发展,实现客运服务供给更加优质、高效。活动以“优质服务塑品牌,凝心聚力创效益”为主题,集中在9月开展服务规范现场展示、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满意度调查及合理化建议、“服务之星”评选、主题征文和拍摄“微视频”等系列细胞活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军在致辞中强调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加强宣传、总结经验,树立服务品牌,形成活动成果,促进服务再提高。来自客运一线的经营管理人员代表、驾驶员代表、站务人员代表郑重作出服务承诺。

图片4.png

         客运“服务提升月”启动仪式后,渝运公司37家客运企业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广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在3次服务规范现场展示中,通过集中展示班线客运、旅游客运、公交客运、金牌服务窗口和文明运输线服务规范,各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规范化服务流程,乘车感受了规范化服务体验;在3场交流研讨会中,相关客运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各客运单位相互交流和学习了客运基础资料台账。同时,各客运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相继开展了知识问答、技能比武、优质服务进车厢(进车组、进现场)竞赛活动、服务满意度调查、主题宣传日、“微视频”宣传学习、主题征文等客运服务提升细胞活动,全公司掀起了客运服务提升活动热潮。

公共汽车客运服务规范学习交流会.jpg

        交运集团副总经理唐玉才对渝运公司本次客运服务提升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渝运公司的各级客运企业提高站位,做好“优秀的队伍、优质的设施、优秀的标准、优秀的品牌、优秀的营运主体”五个保障,积极打造成为当地有影响力的“优秀的公众出行服务商”。渝运公司副总经理夏平萍表示,渝运公司将总结固化活动成果,将优质服务贯穿到集团生产经营各环节、全过程,进一步强化客运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增强旅客对客运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更好地为社会公众出行和交通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渝运公司办公室)

图片2.png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