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运业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0-09-25 10:49:21  |  点击率:

        9月21日下午,运业公司(站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交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

图片7.png

        会上,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姜远彬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并传达了交运集团党委8月14日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鲜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心华同志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会上,姜远彬同志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并指出,在贯彻落实理论学习内容时,要做到“四真”原则:一是夯实基础,在“真学”中体现政治态度,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学习;二是把握关键,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做到既要懂文义,更要懂根本、懂精髓;三是抓住核心,在“真信”中体现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四是坚持根本,在“真用”中体现政治担当,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到企业发展“四位一体”工作目标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姜远彬同志主持,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基层企业党政负责人共计31人参加此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运业公司)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