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军莅临渝运公司指导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0-09-25 10:24:27  |  点击率:

       9月4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军带领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姚程武一行莅临渝运公司,对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渝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冉兴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执行监事、工会主席古全令等陪同查看。

图片1.png查看

       张晓军副书记一行来到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现场观摩了渝运公司以“党建引领、价值引领、榜样引领和梦想引领”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四个引领”建设情况。渝运公司四名讲解员对“四个引领”建设、企业品牌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声情并茂地的讲解。在详细了解了渝运公司的历史背景、奋斗历程、发展业绩、党建活动及文化底蕴,以及将渝运公司核心价值观融入大交运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追求”,将员工梦想、企业梦想与国家梦想紧密结合的“梦想升华”等情况后,张晓军副书记对渝运公司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张晓军副书记指出,以党的建设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实力,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要求,渝运公司要以更多“小而精、小而新”的载体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的融合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员工自豪感和塑造渝运良好品牌形象,为推进渝运公司高质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渝运公司)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