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0-08-19 16:39:08  |  点击率:

        8月14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用一天时间举行(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7月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大数据智能化的重要论述,以及重庆市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大会和市国资委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发展数字经济动员部署会精神。集团党委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讨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4.png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勇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中心发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军同志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5.png

        会议邀请了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公共管理学教研部副教授戴志颖同志以《大数据提升交通运输发展研究》为主题,围绕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府在大数据、智能化方面的政策部署,以及大数据应用于集团业务板块,推进大数据与集团产业深度融合方面作了专题授课。

图片6.png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专题学习会内容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深化思想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站位。一是要持续深化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内涵的认识。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是要持续深化对弘扬企业家精神政治意义的认识。要把稳政治立场,要把准政治方向。三是要持续深化对全市发展数字经济战略机遇的认识。要深刻认识战略机遇,要深刻把握机遇要点。第二,深化学习运用,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和工作推进。一要立足高站位,全力在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确定的具体任务上抓落实、寻突破。二要立足高水平,突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上抓落实、寻突破。三要立足高强度,着力在解决企业面临困难和问题上抓落实、寻突破。四要立足高质量,积极在配合做好“十四五”规划及配套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上抓落实、寻突破。五要立足高效率,主动在加强与政府沟通建立良好政企关系上抓落实、寻突破。六要立足高素质,坚持在打造优秀企业家队伍上抓落实、寻突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室负责人及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余二级企业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党群工作部)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