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公运公司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20-08-19 15:55:50  |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上午,公运公司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敏尔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公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道明同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廷松同志就落实讲话精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分别作了中心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3个部分12个方面讲话精神的学习,杨廷松同志从三个方面畅谈了认识和体会,杨道明同志从两个方面作了学习发言。

       在认真听取党委委员交流发言、肯定会议成效的基础上,张仲伦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陈敏尔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也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出了强调和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胸怀大局,着眼当下,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狠抓“六稳”“六保”任务落地落实。并针对落实讲话精神,抓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两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正确认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困难挑战,深刻认识疫后经济发展新特征,直面困难,迎接挑战,危中寻机,把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做好经济工作的前提,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管理规定和要求,积极寻求企业发展新机遇,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和整体战斗力。二是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着力发挥企业家精神,以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坚持统筹“稳住当下”和“着眼长远”,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主动谋划事关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完善集团产业布局,推进企业转型发展,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增强“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紧迫感,持续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党建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公运公司)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