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集团组织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

发布:重庆交运  |  发布时间:2018-09-20 19:23:59  |  点击率:

 集团组织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

9月18日,为期五天的集团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集团所属19家子公司、集团机关和重要子平台部分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国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国华总经理强调,此次培训是集团加强中层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集团中层干部运用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更好地服务集团“3+1”产业战略发展的重要工作  

国华总经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此次培训重要性的认识全体学员要增强党性定力,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同时,通过学习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更好地服务集团“3+1”产业战略发展上来。要紧贴国家战略,围绕重庆发展规划,把南向通道建设作为集团发展的重大机遇,通过探索和实践,开启新征程,干出新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是要端正求知态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国家战略和重庆发展规划的专题讲座,还有在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中交通物流行业的发展探讨,更有突出党建引领,强调“一岗双责”,履行国企领导人员管党治党责任的党建课程。每个专题都是“量身定做”。大家通过学习补己之短,积累知识;通过学习修身品行提升素质,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力量。

是要做到令行禁止,严于律己锤炼过硬学风全体学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重要指示,认真结合“大学习”的要求,服从管理,严格执行培训学风建设“十不准”规定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完成规定学习任务

国华总经理的开班讲话意义深刻,令人深省,鼓舞人心,为参训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学习本领,更紧密的结合工作实践理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党群工作部)


重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cq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655号